訂購說明

運費說明 

可郵寄商品每筆訂單收費NT$80。訂購滿NT$3000以上免收運費。

大型樂器、鋼琴之運費請另外發E-mail或電話詢問嗎哪工坊客服人員。(於商品中會註明詢問運費)

 

付款方式的說明

ATM 轉帳

只要將購買款項總合直接匯入系統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

請將您訂單的全部款項匯入下列銀行帳戶:
銀行名稱 : 郵局

銀行代號 :700

帳戶號碼 : 031109704XXXXX

當您完成匯款時,請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絡我們(電子郵件:services@ma-na.com.tw 電話:0928-555-866),以便確認您的款項,也請保存您的匯款收據與訂單號碼,以便日後查詢。

 

寄送時間

完成付款後七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週六日及例假日)(週六、日、例假日不出貨。)

 

送貨方式

透過宅配、郵局包裹掛號、郵局便利箱送達。

 

送貨範圍

限台灣本島及離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
 

產品保固 / 售後服務

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到貨七日內可更換新品。 

 

退貨退款

根據消保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本公司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,從商品收訖起七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換貨。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:

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

 

在您收到貨品後,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
 

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用E-mail或來電至本公司客服中心,並提供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、E-mail地址。

 

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。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包括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,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其退回款項只有訂購商品之費用。

 

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的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© 2023 嗎哪工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