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日LED節能館重新開幕。新館開幕:包裝館滿足你所需的包裝袋子,如未找到合適您的產品,我們也接受訂製您要的規格哦。

歡迎來到嗎哪工坊(Ma-Na)

       為何叫"嗎哪"? ~恩~取自於聖經故事啦。
耶和華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告訴他們說:早晨必有食物得飽,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早晨,在營四圍的地上有露水。露水上升之後,不料,野地面上有如白霜的小圓物。
摩西對他們說:“這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吃的食物"。
這食物,以色列家叫嗎哪,樣子像芫荽子,顏色是白的,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。
以色列人吃嗎哪共四十年,直到進了有人居住之地,就是迦南的境界。(出埃及記,第十六章)

“嗎哪”是一種食物。意思是指  神所賞賜的靈糧.

嗎哪工坊(張萬達企業社;統編:10628086)提供了樂 器、LED燈具、包裝袋等相關產品!!未來還有更多的其他類商品上架。

服務種類

 

本館以“弦樂器”為主、“管樂器”為輔。
特別有提供到府服務的鋼琴調音專業服務(限大台北地區),請多加利用。
樂器館服務專員:

0922068471(張’R

 

用“綠能、誠信、品質、服務熱忱的節能照明概念,合專業照明產業技術與經驗,堅持如金地著實站在消費者角度去思考的消費者的需求,共同創造舒適節能環保的照明環境,著重品質和誠信與新科技與照明和生活結合,提供熱忱的貼心服務,照亮我們樸實的節能照明生活。

本館使用優質廠商MIT台灣製造

LED節能館服務專員:

0928555866(張’R

 

總是找不到包裝袋嗎?本館推出多種包裝袋,可供選擇。當然也可量身為您訂作您需要的尺寸包裝袋哦。

本館所提供的量身訂作服務,請需與服務專員接洽後,待確認後,才會開啟量身訂作品項,再進行下單動作。

包裝館服務專員:

0922068471(張’R

© 2023 嗎哪工坊